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同战“疫” > 正文

【共同战“疫”】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学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2020年4月8日,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全体本科生与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逐一听取了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防控宣传、健康信息采集、学生网课学习、毕业生管理、心理辅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学生防疫抗疫、就业创业、教辅联动、家校互动、开学前期准备工作及后期学生管理工作等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最后,龚莉红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工部门前一段时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龚莉红副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学工系统还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全面配合学校做好疫情期间应对工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