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同战“疫” > 正文

【共同战“疫”】我院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知识竞赛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展现当代青年的环保担当,我院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知识竞赛活动。

宣传环保观念,普及环保知识。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本次竞赛方式依托网络资源,在线进行环保知识普及教育。参赛同学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答题。竞赛题型分为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题目涉及环保知识范围广泛,包括日常环保节能小习惯、国内外环保相关的法律法规、濒危动物保护等。此外,本次竞赛题目还结合当下疫情,强调食用、捕杀野生动物对人类及生存环境的危害。每一道题目将理论知识带入到生活实际,引导学生们主动学习环保知识,自觉履行环保义务,共同承担起守护绿色地球的责任。

(李敏)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