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同战“疫” > 正文

【共同战“疫”】我院为海外交流生邮寄防疫物资

我院为海外交流生邮寄防疫物资

近期,我院通过“云会议”的方式与德国马尔堡大学7名交换生在线沟通后,了解了学院海外学子生活近况,在得知学生储备的口罩等防疫物资并不充裕后,学院立即采取了行动。4月24日,学院向海外交流生寄出两箱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对外交流和访学。

目前在马尔堡大学的交换学生张琨说:“学院对远在千里之外的学子的关怀是我们在海外刻苦学习的动力,我们将充分利用隔离在家的宝贵时间,安心备考德国大学的考试,并潜心准备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据悉,德国马尔堡大学法学院是最早与法学院建立固定交换机制的海外高校,该项目自创办以来,我院共派出60多名学生赴德国交换,通过在德国一年的语言和法学知识学习,学生对德国法律制度有了初步了解,在专业方向上有所提升,其中部分学生本科毕业后,选择在德国继续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