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同战“疫” > 正文

【共同战“疫”】我院学子获评昆山开发区“三新四创”好青年

近日,我院法学1901班的学生蒋璐平在昆山开发区“‘热血尖兵’燃激情 青春建功再出发”青年座谈会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中,获评2020年昆山开发区“三新四创”好青年荣誉称号。昆山开发区领导、昆山团市委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昆山开发区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昆山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在2020年商务部发布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综合实力排行榜中位列前五。据悉,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扛起干事创业的青春担当,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中奋勇争先,积极传承“昆山之路”精神,昆山开发区从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社会治理、服务青年等方面奉献青春、勇于担当的先进个人中,评选“三新四创”好青年。经过单位推荐、主办单位审核等层层筛选,最终,蒋璐平因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表现优秀脱颖而出,获评昆山开发区“三新四创”好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蒋璐平表示,在这场战“疫”中,身边还有很多的优秀青年冲锋在前,展现了迎难而上、不惧挑战的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这次获奖,对我来说,是激励,是成长,更是鞭策。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坚守‘岗位’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