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人才招聘

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成立于2003年,学院下设法律系、经济法系和社会工作专业,现有教师59人,其中教授14人、副教授22人;2006年,法学、社会工作专业列入本一招生;2009年,法学专业成为江苏省高等院校品牌专业;2010年,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2012年,法学专业成为“江苏省重点专业”;自2011年始,在“宪法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国际法学、刑法学”等6个二级学科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

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奉行“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制度为保障”的建院、兴院理念,致力于建设一所“有理想、有作为、有贡献、受尊敬”的法学院。

为了进一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师资队伍的转型升级,通过人才引进引领与促进学科和专业的快速发展,我院拟在法学各二级学科、社会工作专业引进各类层次人才:第一层次为“卓越人才计划”,着力引进学科带头人、旗帜性人才和大师级人物;第二层次为“攀登人才计划”,大力引进学科带头人;第三层次为“培育人才计划”,强力引进具有教学、科研潜质的优秀博士、博士后人才。

以上各类人才引进的具体条件和待遇情况,敬请参见下面的链接。

南京财经大学人才引进办法(2019年修订):http://rsc.nufe.edu.cn/info/1029/1025.htm

学院成立专门的人才引进领导小组,有专人负责人才引进的相关事宜。我们热诚欢迎您的加盟,学院将竭尽全力为您事业发展、舒心工作提供条件和空间。

联系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德正楼四楼

联系电话:025-86718415

电子邮箱:9120001012@nufe.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