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2017年度学生工作多项集体荣誉

学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2017年涌现出的学工系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学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三项集体荣誉。

近年来,我院学工系统在全院领导和广大教师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学风建设、招生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工作,对推动学院的学风、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一定作用。

我院将继续打造一支有温度的学生工作队伍,做有温度的教育者,用爱心、耐心、细心培养引领学生,不忘初心,做好他们的引路人,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好舞台。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