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9月4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树平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钱玉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骏以及一批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在本次座谈会上,钱玉文副院长首先指出青年教师要响应四个师风建设,规范教学和科研,并建议青年教师将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结合起来。其次,青年教师应当增强自我管理能力,紧抓教学和科研,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多发论文,多申报课题,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自我成长,尽力做出更多的成果。

钱玉文副院长强调,青年教师应当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所规划,努力积累三个资本。首先是能力资本,在有着良好基础的情况下,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学术水平;其次是社会资本,在可能的情况下,多参加学术交流会,尽量结交教授,做到你认识专家,专家也认识你;最后是心理资本,教学科研的路相对艰辛,但青年教师不能气馁,行百里者半九十。一般来说,只要努力并且不放弃,在三到五年内青年教师都能有所成就。

随后,各个青年教师都发表了关于对学院科研奖励制度的看法以及对学院的期望。金鑫老师表示,现有的科研奖励制度给青年教师极大的鼓舞,因此十分感谢学院的支持。同时,其他老师希望能增加学术交流会,并表示会加强自我管理,给自己加压,不辜负学院的培养。

最后由李骏书记进行总结。李骏书记表示,学院支持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并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给自己定高远的目标,主动参加学术会议,获得更高的成就,用个人的成长推动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