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会议

 

2019年9月11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树平会议室召开了院学科建设会议。院党委书记李骏、副院长钱玉文、副院长胡宜奎、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钱玉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宜奎副院长就《院学术科研奖励计划》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钱玉文副院长对各位教师为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学科方向与特色、学术带头人与学术团队、代表性学术成果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从人才引进、内部结构调整和优化等方面,对各二级学科提出具体要求:1.积极引领学科发展方向,时刻关注学科前沿动态,学科负责人带头申报课题,组建研究团队;2.完善人才梯队建设,详细规划本二级学科未来发展;3.积极参加学术研讨会议,在主流学术圈扩大法学院影响力;4.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定期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努力建立优质研究生生源基地。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总体规划,协同建设,分步实施,力求取得学科建设实效。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