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党支部与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

校纪委党支部与我院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

书籍互赠

蔡养军副教授做“《民法典》与廉政建设内在联系”的讲座

2020年6月17日上午,校纪委党支部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德正楼4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出席会议。校机关党委、校纪委、我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张励行、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代表所在党支部发言。我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委员徐进老师宣读《党建工作联盟倡议书》。校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书记卢苇发言,对两个支部建设提出了展望。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季晓东与我院副院长钱玉文(主持工作)互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在会上要求,通过两个支部共建的形式更好地落实校党委“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的要求,共建是载体,通过共建搭建交流平台。两个支部共建有必要性和可行性,以党建为龙头,达成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的建设要求。两个支部可以通过组织共建、队伍共建、人才共育、困难互帮、资源共享达到有效的融通。李茜书记建议,校纪委党支部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要明确职责,将共建作为常态化工作展开;要通过共建形成责任区,共同完成任务,运用好共同的活动载体,共建互利。

校纪委党支部党员和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我院“王佩图书室”聆听了我院蔡养军副教授“《民法典》与廉政建设内在联系”的讲座。参会同志通过问答的形式,交流探讨了纪检监察工作和《民法典》之间的关联,达到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