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法学专业获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法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和法治社会的需要,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践行明法笃行、知行合一,主动适应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培育一流法治人才,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进一步彰显了我院学科优势和特色:第一,开发多种研究平台,提高专业知名度;第二,加大专业课程建设力度,提高专业含金量;第三,承办国内外多种学术会议,提高专业美誉度;第四,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凸显“财经”特色;第五,搭建产学研平台,输送财经类复合型法律人才;第六,牵手各级实务部门,助力“法治江苏”建设进程;第七,对接知名律师事务所,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着力开展教师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践项目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各方面工作,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