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再创佳绩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公布2021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我院社会工作专业获批2021年度教育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20年我院法学专业获批教育部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学院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突破。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成立于2001年,是江苏省内第八个在本科院校设立的社会工作专业。依托我校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学科优势,社会工作专业聚焦公益慈善管理和金融社会工作、司法社会工作、社区治理三大领域,力求建设多元开放融合、服务能力突出、专业特色鲜明、社会影响显著的一流应用型本科专业。经过二十年不懈奋斗,社会工作专业为社会培养学生1000余人,在省内高校同行中产生一定影响力,人才培养质量享誉全国。

此次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教育部和江苏省对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也对社会工作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打造专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力促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9bb6a36bab73db34a78c8085770b88b

微信图片_20220613102810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