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时现副校长到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时现副校长到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时现、科研处处长李杏到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并听取学院教师国家项目申报情况。我院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骨干教师及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骏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骏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在科研以及师资建设方面的相关政策。副院长胡宜奎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的最新进展、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并针对具体工作中出现的科研任务困难、师资力量不足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和解释。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储敏教授针对核心期刊的评价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参会的骨干教师和青年博士也针对自身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科研处处长李杏针对参会教师们提出来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与指导,并再次对国家项目申报等工作安排作了布置。

副校长时现从三个方面对法学院的科研等工作做出指导:第一,学校会充分考虑到各学科之间的发展平衡,以最大力量支持法学院科研的提升与学院各项发展;第二,法学院应积极主动对接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学科,寻求融合发展,同时积极设立科研平台,加强科研保障,稳步提升科研水平;第三,法学院应以学科发展为龙头,专业建设为核心,以更为开放的理念加强专业与学科团队建设,注重科研的数量与质量间的关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谋求学院的长足发展。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