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王树良老师参加第二届中国航空产业法治论坛暨2019年航空工业法治国际研讨会

2019年9月25日,由中国航空学会航空产业政策法规研究分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产业政策法规研究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航空产业法治论坛暨2019年航空工业法治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航空法治建设”,会议围绕“互联网与航空安全全球治理”“人工智能背景下的航空法治现代化”“航空电子交易与服务法治”三个议题展开讨论。

本次会议除了中国专家学者参加之外,日本早稻田大学法学研究科、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国家航空与空间法研究中心的学者也参与了会议。我院王树良老师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上作了“互联网时代民航乘客个人信息安全管理与保护”的主题发言。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