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

2022年1月12日下午2:00,我院在德正楼404树平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第三轮论证会。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彭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倪斐教授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严海良教授等应邀参会,并进行现场论证与指导。胡宜奎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红梅副院长,以及准备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张壹帆、刘旭东、王树良、徐梦、郭建勋、李海峰等部分青年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宜奎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开始,胡宜奎副院长(主持工作)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座的各位专家能多提意见。随后,我院六位教师就本次申报项课题的选题思路、研究内容、关键性问题、研究重点难点以及研究突破和创新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汇报。与会专家们在对上述申报书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从课题选题、构思框架的合理性、结构之间的逻辑性、理论研究的创新性、参考文献的时新性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扩展和完善的意见。

最后,胡宜奎副院长(主持工作)宣布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圆满结束。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在座的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拓宽了新思路,对法学院教师顺利申报2022年国家级课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