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师节特辑|我院学子花式表白老师

“承蒙时光,感恩有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的学生们纷纷开启了“土味情话”模式,通过表白视频、祝福卡片等方式,给亲爱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初入南财时,您是明灯,照亮未来四年路;大二时,您是良师,教书育人予知识;大三时,您是益友,关爱教诲;毕业时,您是向导,指引成功方向。三尺讲台,桃李天下,种花容易树人难,祝您教师节快乐。”“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相处一年以来,您是给人启迪的人生导师——在快乐中学习,在交流中进步,敬爱的徐进老师,感谢您与我们分享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我们懂得爱是相互的,您以关爱浇灌,我们自开出花、结出果来回报您。”“纸短情长,愿您朝暮无忧,桃李芬芳。”“许老师,感谢您用热情感染我们,用爱传递正能量,用积极信念践行着社会工作使命。感谢您的培育,愿携手同行,成就四年精彩!”同学们纷纷表达出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尊敬、感激,也十分期待老师们收到惊喜的表现。”正在进行录制视频的孙一盈同学和乔英楠同学笑着说道。

更有同学别出心裁,用法条表达心意,完美展示了法学生的风采。“对你的感情不可抗力。”“四年与你相知相守,这一日,我在想有没有复议的可能。这一年,我在找有没有翻案的节点。此一生,我在等,等一回你给予我的未来!”

发起“表白”活动的王伊宁同学介绍,“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借着这次‘教师节’的机会,通过写这一‘接地气’办法,将爱宣之于口,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

收到礼物的许芸老师感到十分惊喜,“这些学生们也太可爱了,感谢同学们的用心!”

除此之外,我院的学生们还为老师们精心挑选了一小束花作为小礼物,希望在他们工作辛劳之余,劳逸结合,心情舒畅。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