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甘诺副教授到贵州遵义进行招生宣讲

应贵州省遵义市湄江高级中学和凤冈第二中学的邀请,我院甘诺副教授为两所中学近2000名高中生讲授了“生涯发展视野下的高中与高校衔接”主题讲座。讲座从“生涯唤醒、探索自己的兴趣密码、走进象牙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四个维度展开,协助高中生“懂自己、明环境、会选择、重行动和常反思”,理性进行科目选择,同时,“边思考人生,边考大学”。此次活动是甘诺老师对生源基地的学业规划指导,为高中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在讲座过程中,甘诺老师与高中生在探讨“为什么要考大学”时,引导广大高中生要将“个人的理想与民族命运、国家前途紧密相连,视野就会更宏阔,志向就会更高远”。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