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联合管工院举办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志愿填报宣讲会

2022年12月12日,我院联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志愿填报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为: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志愿填报技巧及南京财经大学简介。主讲人为法学院副教授、“甘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发起人、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南京市栖霞区普爱社会工作服务社副理事长甘诺。启东汇龙中学、启东中学高三年级师生积极参加。

甘诺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新高考政策,带着大家一起分析了新政策的新变动。接着围绕“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志者事竟成”“相信‘相信’的力量”和“劳逸结合,张弛有道”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她表示,一定要透彻了解高考政策,才能把握好大方向,科学地进行志愿填报。寒窗苦读十几年,要让高考的分数发挥出最大效益,填报志愿时实现最大价值。高考是一场艰苦卓绝的马拉松,不但考体力,也考心力,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并且按时作息,科学饮食,最终赢得大考。最后,甘诺副教授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的概况,包括南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和校园文化等等。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纷纷表示,甘老师的讲解让我们掌握了一些高考志愿填报的知识,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南京财经大学,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