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员支部会议

2020年9月15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在德正楼王佩图书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党员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龚莉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布置本学期支部工作规划、党员发展计划、党员延期转正后续处理等问题展开。龚莉红副书记首先就本次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审批、接收等问题部署工作要求,强调合规重要性。其次,龚莉红副书记强调了下半年的党员发展任务,其中研究生、少数民族、疫情期间作出贡献者须占据一定比例。另外,会议提出本学期需要充分安排好党课工作。

最后,此次会议在龚莉红副书记的引领下,我们共同学习了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第一,充分认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学校工作,根据形势变化对下半年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

第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校长程永波同志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李茜同志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第三,学习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我们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学习日等形式,组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交流研讨。要通过学习交流,切实加深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学校未来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去,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更加意识到,作为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

2020年9月15日

王艾琳 撰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