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届中更换及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9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德正楼树平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届中更换及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大会由刘旭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无记名的投票提名和选举,未到会的党员同志采取会前委托投票的形式进行提名和选举。经支部党员大会的选举,刘旭东同志以全票13票当选为支部书记。

因刘旭东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其原任支部宣传委员职位出现空缺。经支部党员大会提名和选举,孙劼同志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在提名过程中,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钱玉文同志、法律系主任蔡养军同志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钱玉文同志指出,年轻党员同志要积极承担工作,既是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贡献,也是自我锻炼的重要途径,希望年轻党员同志能更多参与到法学院的建设工作中。

支部委员会成员中期调整之后,刘旭东同志组织所有参会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发出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所有参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祝贺和慰问中指出的重要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纪委书记李茜的重要讲话。钱玉文副院长(主持工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期我国高校教师开展学术及科研活动提供了指路明灯。胡宜奎副院长表示,在总书记精神感召下,我们应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科研工作中。参会党员同志表示,一定不会忘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