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年本科生、研究生党课系列培训

2020年10月12日,我院在德正楼308开展党课培训。此次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独立自主。我校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晓东老师担任主讲,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毛泽东时代到习近平新时代,高晓东书记深情地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从武昌起义到遵义会议,从大跃进到改革开放,党在磨练中不断成熟壮大,肩负起了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接着,高晓东书记从理论高度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了梳理分析,总结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十二个五年计划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最后,高晓东书记强调,历史是人生的必修课,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学习党史,从党的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提高自身的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坚定信仰,做一名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高晓东书记的讲座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让党员发展对象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