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王振华

基本信息

王振华 1976年9月生 山西运城人

上海锦坤律师事务所发起人,主任律师

上海市律师协会并购重组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

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 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民主建国会 会员

执业描述

王振华律师2001年2月起从事专职执业律师,专业知识与经验丰富。

执业十几年来,累计为各类企业、组织举办过五十余场各类型的法律讲座或主题研讨、高峰论坛等,致力于成为一名“传法士”,以法促社会进步、人际理性和谐!

王律师长期从事公司法律事务,带领专业团队服务过的常年及专项法律顾问企业或组织百余家,在企业股权设置与纠纷解决、公司管理与发展法律方案、合同及风险防范、投融资方案优化方面的周到服务得到了企业主的广泛认同;

王振华律师自2009起关注并研究企业新三板法律事务,并发起设立上海锦坤律师事务所。2013年以来,王律师带领锦坤所新三板团队不断拓展,锦坤新三板法律业务发展迅猛,努力将锦坤打造成新三板法律服务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法律服务机构。

作为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聘任的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振华律师会积极将其法律实务得失与研究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共飨;家族财富管理法律事务研究所的成立将推动在此业务领域理论与实务的不断发展。

主要执业经历

1999年9月,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

1999年10月—2000年12月,山西弘明律师事务所 实习律师。

2001年1月—2002年10月,山西弘明律师事务所 专职执业律师;

2002年11月—2004年4月,山西启承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

期间,担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西省阳泉二电厂、山西省政协宾馆、山西福莱特大酒店等国有及民营企业常年或专项法律顾问,为金融不良资产处置、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供法律支持。

2004年5月—2005年3月,北京奕明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

期间,参加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国际法专业研究生学习。

2005年3月—2008年3月,东方昆仑(上海)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

2008年3月—2009年2月,上海浦瑞律师事务所 执业律师;

2009年3月起,发起创办上海锦坤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