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王树平

王树平 律师

华东政法大学 法律硕士

江苏德擎律师事务所 主任

南京市律师协会 理事

南京市律师协会行业发展委员会 主任

南京市玄武区工商联 副会长

王树平律师在公司并购、民商事诉讼仲裁领域已积累了18年的执业经验,承办了数十起公司并购项目,长期担任多家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为其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主要业务领域为投融资并购、资产重组、上市领域及一般公司业务,曾独立承办或牵头参与了一系列交易项目,为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企业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和问题解决方案,服务的内容具体包括从交易方案的设计拟定、交易决策的参与、项目谈判、交易文件的制定及实施、以及公司的运营。在熟悉证券市场传统的境内外IPO业务的基础上,还关注企业从成长期到上市后较长时间段内的资本运作、公司治理,能够从资本市场运作的角度为不同阶段的客户提供整体建议和长期的服务,为企业的设立、股权架构设置、长期项目合作方案、股权激励计划等提供法律服务和建议,同时也担任多家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大型国企、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提供公司日常经营中涉及的各类法律咨询服务,包括重大合同审核、投资项目审核、员工法律培训、合规制度建设等。客户行业广泛,涉及高端制造、互联网大数据以及文化传播等产业。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