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文化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分工会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暨跳绳比赛活动

2021年3月24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德正楼四楼举办了以“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为主题的跳绳比赛活动,全体女性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在裁判员“准备——开始”的口令下,大家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大家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形成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全体参赛女性同志共分成五组,每组五人,以个人为单位,通过一分钟内跳绳总数从高到低,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共16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有意义,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还增强了友谊,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