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硕士研究生成长之路”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8日晚,我院在德济楼113教室举办“硕士研究生成长之路”主题活动,邀请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管伟康分享其硕士研究生阶段的成长经历。活动由我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徐进主持,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

管伟康在硕士阶段就读于山东大学法学院,曾连续获得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有丰富的团学工作和创新创业实践经验。2020年考入南京大学法学院,成为博士研究生。管伟康介绍了他在学习和实践方面的经验、心得,对硕士阶段如何制定好学习规划、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提供了建议,与现场同学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Copyright © 2017 南京财经大学 法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法政学科楼(专三)四楼(电话:025-86718409,邮编:210023)